close

pepe shimada 展覽海報    

今天頂著大大的太陽跟悶熱的天氣,期待著到青田街的學校咖啡館看Pepe Shimada的插畫展!

結果到達了客滿狀態的現場後,店員卻說沒有我們的訂位!!!!!

我明明禮拜五就訂位了!對方還問我姓氏跟電話!真的是不知道訂到哪裡去?!

而且現場看起來似乎有活動,店員看起來一付忙不過來的感覺,

一方面覺得這客滿的狀態暫時不會改善,而且一方面是店家也沒有時間限制的問題,

所以要等到有位置好像...,不過還是有留下電話給店員請他們有位置的時候可以通知一下!

但又一直覺得他不會打來,後來果真沒有打!(只是一種官方說法而已嗎?!失望)

後來在隔壁門口搜尋其他店家,還下了一場午後雷震雨,真是又悶又黏~

 

鴉埠咖啡-08 

後來找到附近永康街的雅埠咖啡,空間看起來很寬敞,剛好我們到達的時間人數還不多,

感覺挺舒服的,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放鬆一下,外面的太陽跟空氣太讓人不舒服了~

鴉埠咖啡-04 

一進門口的地方,有戶外的座位,還有這隻大菊貓!

鴉埠咖啡-05  

他好可愛好乖,好像聽的懂我在叫他,因為我只要跟他講話他就會拍尾巴!

鴉埠咖啡-06

我跟他講話他還有認真的看我,我們所到之處真的好容易遇到貓耶!!  

鴉埠咖啡-03   
我點的香草奶茶很好喝!而且這組沖泡壺和雙層玻璃杯看起來好好用!(隔熱效果很好!)

鴉埠咖啡-12  

我個人覺得這個位置看起來很好坐!

鴉埠咖啡-11 

這兩個人每天都已經在公司見面了!還是有好多話可以講~一直講~

鴉埠咖啡-13 

然後我隔壁這隻一直玩“一笔画而我很認真的寫了四張明信片~~

繭裹子-02 

後來喝完下午茶後,到永康街走走逛逛,逛到繭裹子,它是販賣公平交易的商店,

好多東西看了手都好癢啊~但每次我都看看就忍下來~因為很多東西都不便宜,

但是這家販賣的商品擺設等都非常可愛!我喜歡

繭裹子-01 

在永康街路上的商店逛到很多家都有販賣Pepe Shimada的明信片喔!開心~

繭裹子-08     

YA~雖然今天的行程跟計畫中不一樣~但是有買到明信片整個就很滿足了~

就讓小猴跟她的翹翹短髮做個ending囉!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till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