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621-takecare-ebb 

今天又寫完一張明信片了,其實這張抽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

但由於我會比較希望能寄出對方比較想要收到的樣式,所以一直卡了好久。

這張是要寄往白俄羅斯,給一位叫做Hanna的15歲嬉皮女孩,

她和幾個朋友組了一個Band,希望可以收到披頭四或音樂相關的明信片,

但是我一張音樂相關的都沒有,於是我就從她其他的選項去下手,

另外她希望可以學到一些其他國家的語言。

最後我就挑了前陣子買的 ❝ TAKE CARE ❞ 裡的這張,

有出現她喜歡的海(可以算是吧!和藝術相關的明信片。

其實要寫明信片給陌生人,需要思考比較久,(因為不知道要從何聊起)

因此我常常從介紹明信片本身下手!

不過英文不好,常常都寫成中文式英文,自己都覺得很好笑!

不過這次文末順便教了她中文我喜歡(→Wo Xi Huan)

希望她會喜歡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ill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