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博客來【明信片專賣店】的第二套敗物,就是 ❝ A year in japan ❞,

大概也是受了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影響,所以對這個明信片的主題很有興趣,

尤其是封面的那張插畫,表現了濃濃的日本風,大概瀏覽了一下內頁,就決定買下來了。

收到明信片後,發現裝楨的很漂亮,並且是比較厚的紙卡,真的很有收藏價值(不過還是要拿出來寫XD)。

A Year in Japan 封面A Year in Japan 內頁

通常看到喜歡的插畫家的作品,會習慣去google一下作者跟她的作品,

當然這個也不例外,但是讓我驚訝的是,這個插畫家竟然是美國人啊!

我驚訝是因為,她的確透過這些畫傳達出了日本人的精髓,

不過反過來想,其實也可能是我們外來客才會對這些事情印象深刻呢!

只能說日本真是各地都有著濃濃的文化特色,還有很多講究的細節,

因此總是讓人佩服跟難忘啊!

另外,其實作者是為了去日本學習襪子設計,而在日本待了一年,

並且用文圖筆記了她在日本的生活細節,因此出了 日本の一年 圖文書,

我想這套明信片是後來再擷取裡面的插畫而再發售的吧!好棒喔!!!!

 A Year in Japan 內頁 A Year in Japan 內頁 A Year in Japan 內頁 

話說回來~沒事幹嘛讓我看到那本書~我先來去下單~~XDDDD

 

Williamson, Kate T.   http://katetwilliamso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still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