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久以前就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,但這一陣子簡直就是狂熱般的收集,

大概是去日本那趟買的太開懷了,幾乎所到之處個個都有讓人想搜刮一空的明信片呀!

這次剛好博客來再強打【明信片專賣店】,就這樣看到好多不買不行的明信片了,

但是比起現在單張發售的明信片,這樣整套的價格已經算是相當便宜了,

現在單張的價格也要一張30-100不等,買起來非常失血啊!

 

TAKE CARE ❞ 這一套看到封面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,

但是因為看不清楚內頁實際長什麼樣子,

因此我還查了一下作者 Nikki McClure 的作品,她的作品都是剪紙插圖

而且所有的作品除了剪紙的黑白以外,幾乎只用了一個顏色當主色,

很簡潔的用色,但主題、意境卻都十分的強烈!

還讓我想到了小時候的黑色絨布雕刻(小時候很愛刻),很喜歡 ❤

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加入購物清單裡了。

後來又查了一下她的作品,發現 flickriver 這裡有人tag了有她的作品,

看得出來她的作品真是在生活中無所不在啊!而且似乎很多人把她的作品轉移到“刺青“上面,好酷!

後來我收到實品之後,更想收集她其他的作品了~好美啊!!!

(以後可以送我明信片當禮物,經濟又實惠啊!(((自我幻想中))))

 

Take Care 封面Take Care 內頁 Take Care 內頁 Take Care 內頁 Take Care 內頁  

 

Nikki McClure   http://nikkimcclure.com/

Nikki McClure- Illustrator of All In a Day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till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