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p-up Book:Moby-Dick   Pop-up Book:Blue 2 Pop-up Book:Blue 2 Pop-up Book:Blue 2 Pop-up Book:Winter's Tale Pop-up Book:Winter's Tale Pop-up Book:Winter's Tale Pop-up Book:Moby-Dick Pop-up Book:Moby-Dick Pop-up Book:Moby-Dick Pop-up Book:Moby-Dick   

最近熱浪來襲,在只有電扇吹來的熱風下,讓我無法好好的紀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展

我只想起了人潮好多,小孩也好多,好想在平日的時間去看喔,

雖然作品都滿精彩的,但是我有點受不了那環境,很想趕快看完,

當然內部的作品是不能拍照的,所以只能把握博物館提供的最後一區可翻閱區,

這裡的人潮更不用說了,還要排隊才能翻的到,但是如果沒拍到怎麼能證明我來過呢!哼哼!

不過這次展覽的禮品區,也是重頭戲,不僅有立體書可以買,

還有特別為這次立體書展出的整套明信片,雖然只有五張但還是很有收藏價值!

因為其他地方買不到啊!而且每一張都是立體書的封面喔!

Pop-up Book:PARIS Pop-up Book:ROYAL PALACES OF LONDON Pop-up Book:LONDON Pop-up Book:PARIS Pop-up Book:PARIS

在禮品區敗了小本的立體書(這一系列有寫我的名字),這系列其實還有好多,但現場只有這三本,

    網路上買還比較便宜一些,不過當時就是很怕買不到,所以就......     

POSTACRD

明信片:coronation procession panorama  女王加冕遊行, 1953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still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